close

sdfsdf 

 

校服校服校服校服

很久很久沒有blog

 

算吧, 我應該是想通了

做人應該要感恩 誰對你好,總不能傷人地心

什麼事都不應該拖得這麼久

應該跟他說清楚吧,可以繼續做朋友

70% ready吧,雖然不是完全ready-但我知道這件事super bothering him

逃避夠了,應該說清楚,但我想這幾天不會上amanda.poison@live.ca

會用我的私人msn acc,因為我要諗清楚

呢幾天諗得最清楚就是愛情沒有得強求,什麼事-順期自然就好了

每日都有人問我這件事怎麼樣,我真的為這件真很煩很煩,我知道你們都是想關心一下- 但我只是想要一點時間settle down 和想一下怎麼辦

可能settle down這事以後,我不會再繼續做這個新的amanda了,我想變回以前那個我 =]

所以可能會用回舊的msn or others.

Amanda 不再有poison ,不再有刺,嘗試做回以前的我,開始留長頭

這一年,我可以說自己真的很不同,但我很累了,以前很靜的我可能識不到那麼多的朋友,但這一年嘗試了一個全新的自己,平時說很多話,出很多街,什麼也嘗試過,所以變回以前的我也不是怎樣 =]

 

 

 

 

Thank you for reading

Amanda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po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